Sunday, May 29, 2011

喜欢上了白智英的声音

真的喜欢上了白智英的声音 
就因为这一个MV,看了“自鸣鼓”这一套韩国古装剧。
被她的歌声带进了戏里~~~



사랑이 죄인가요 爱情是罪吧

안된다 不可以
안된다고 해도 即使这样不可以
어쩔수가 없네요 可还是控制不住
그대 얼굴만  보네요 다시 又去看你的脸庞
눈물로 流着泪
젖은 가슴이 찢겨도 就算心被撕裂
고갤 돌릴  없네요 也无法回头
그댈 원하는  마음이 묻네요 渴望你的我的心不停在问
사랑이 죄인건가요 爱是罪吗
 마음이 나쁜건가요 这份心意不该有吗
잘못이라해도 就算这是个错误
 벌받을께요 我宁愿接受惩罚

그댈 가질수만 있다면 只要可以拥有你
가슴이 너무 저리고 胸口已经麻木
심장이 터질  같아 心脏像要炸开
나를 미워하고 就算被怨恨
욕한다해도 就算被责骂

그대밖에 사랑못해요 除了你我无法爱上别人

죄인이 되어도... 即使会成为罪人

눈물로 流着泪
하루를 보내도 即使过了一天
말할 수가 없네요    没有言语
 마음 그대만 원하네요 자꾸 我的心一直渴望你
숨겨도 就算呼吸
숨길  없는  마음이 不能呼吸的我的心
내게 자꾸만 보채요 总是提醒着我
그대 없이는  수가 없다해요 没有你不能活下去
사랑이 죄인건가요 爱是罪吗
 마음이 나쁜건가요 这份心意不该有吗
잘못이라해도 就算这是个错误
 벌받을께요 我宁愿接受惩罚

그댈 가질수만 있다면 只要可以拥有你

가슴이 너무 저리고 胸口已经麻木

심장이 터질  같아 心脏像要炸开

나를 미워하고 就算被怨恨

욕한다해도 就算被责骂
그대밖에 사랑못해요 除了你我无法爱上别人
죄인이 되도 좋아요 就算成为罪人也好
한번이라도 족해요 哪怕一次也足够
그대를  안고 只要可以与你紧紧相拥
사랑한다면 与你相爱
그런날이 내게 온다면 只要生命中有那么一天
타들어 가는 가슴이 即使胸中的烈火
까맣게 재가 되어도 将心烧成焦土
 기다릴께요 我还是会等待
기다릴께요 一直等待
 한번만 내게 와주면 只要有一天你能来到我身边
죄인이 될께요......... 即使会成为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